11百万之旅(All叶/R/魔幻)

11.

比比鸟倒地之后,黄少天的爪子对准了迅速撤离的巫师,对方却不紧不慢地降落,待站稳之后,淡淡的声音从兜帽底下传出来:“别打,是我,王……”

“你谁啊!”黄少天抢过话头,开始用语速表达对于自己的比比鸟首杀被分享的不满,“好自大的人哦!还是你?是什么你啊谁知道你是哪个你?竟然敢抢本大人的首杀肯定不是什么好人!有种来单挑啊?来啊来啊!”

巫师沉默了一会儿,像是被堵得说不出话,干脆直接摘下兜帽,“我是王杰希。黄少天,你话还是这么多。”

“王杰希?”叶修重复了一遍,又问,“谁啊?”

王杰希扭头盯着叶修,表情混杂着“卧槽你不记得我”的惊和“卧槽你居然把我忘了”的恼,叶修捂住脸,大叫起来,“哎哟我擦,王大眼你好不好别突然吓我!”王杰希这下知道叶修是在逗他了。

王杰希恢复了平淡的表情,走过来拿下叶修的胳膊,问:“怎么在这?”叶修仰着下巴,拽拽地回答:“旅游。”

“旅游到这来了?”

王杰希不信他,一大一小两只眼严厉地一瞪,叶修又把手捂回脸上,“妈蛋王杰希你是不是故意花样秀眼啊?”

“别闹。”王杰希再次拿下叶修的手,“再这样我晚上站你床边啊。”

“哎哟,你好脏的心噢。”

王杰希笑笑,不以为意,心里却是为了一年多没见叶修依然对他使用如此熟稔的态度而感到开心,而且他说要夜袭叶修的那句话是有来历的,算是他跟叶修之间的一个小默契,叶修能配合他,这让王杰希感觉他与叶修之间的距离很近。

那边黄少天看着两人有说有笑,一股不甘从心底涌起,转眼一看,周泽楷也是在眼巴巴地望着叶修,黄少天跑到周泽楷旁边,小声撺掇:“周泽楷,我觉得我很有必要问问你,是不是觉得这个男人站在叶修身边很碍眼啊?”

#短小TBC. (๑• ̀д•́ )✧

 

评论(3)
热度(42)

© 苹苹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